零渡

人间烟火

我为什么要跟我姐互换身体(中)

*又名《我都跟我姐互换身体了为什么这还是卡黄文》

*本来想一篇写完的结果越写越长

15


陆婷一把揪住李艺彤的领子把人提到面前:“冯薪朵你知道错了吗?”


被大哥扼住命运咽喉的李艺彤急中生智狠狠地掐了自己一把,瞬间疼出两串眼泪来。


李艺彤努力模仿冯薪朵可怜兮兮的语气:“大哥~我知道错了~”


声音要软,语气要恶,尾音要粘连,加上绝美上目线。


perfect!李艺彤!干的piu亮!


用美色软化敌人!


然而陆婷仍然面色铁青不为所动,李艺彤眨眨冯薪朵的大眼睛百思不得其解明明平时冯薪朵一哭大哥就不行了,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是我没有模仿到精髓吗?


李艺彤嘴唇张了张,缓慢而犹豫地吐出两个字:“卟……卟?”


陆婷的脸色更差了。


跪在地上的冯薪朵扯出一个僵硬的笑容:亲亲这边是建议下次用我的脸撒娇的时候不要讲陕普呢。


16


陆婷提着李艺彤的衣领咬牙切齿:“冯薪朵我跟你没完,你亲了李艺彤我今天必须要亲回来!”


李艺彤吓得嗷嗷乱叫,拼了老命去推陆婷靠近的脸:“大哥!大哥!使不得!使不得!我们没亲上!真的!”


“那你的陕西口音是怎么被传染的!!”


“这个我没办法跟你解释!”


冯薪朵噌地从地上弹起来拦腰抱住快失去理智的陆婷:“大哥!大哥!算了算了!”


就在三个人僵持不下时,320的门突然被推开了,伴随着黄婷婷饱含疑惑迷茫的声音。


“大哥我跟你嗦李艺彤今天早上好像磕到脑子了突然跟我打招呼……”


后面的话戛然而止。


黄婷婷沉默地看着眼前姿势诡异的三个人。


难道……难道大哥已经不止满足于冯薪朵带给她的快乐了吗?!


难道李艺彤冷战的这两年已经饥渴到这个地步了吗?!


难道我黄婷婷真的人老珠黄没有大哥和二狗可口了吗?!


哦,她们比我多一个人。


黄婷婷默默退后带上了门。


将李艺彤和冯薪朵求救的目光隔绝。


看不见看不见。


婷婷累了,婷婷不知道,不关婷婷的事。


用户黄婷婷退出了直播间320。


打扰惹。


你们三个人的友谊使我困惑。


17


冯薪朵:黄婷婷你退半步的动作认真的吗?


李艺彤:小小的动作伤害还那么大。


18


关了门黄婷婷腿边突然掉出一个人影,见惯了大场面的二姐也吓了一跳:“张雨鑫你干什么!”


张雨鑫跪在地板上流下两滴不值钱的眼泪:“白鹿不哭,绝不认输。”


这位女士您磕的西皮真的非常的多。


黄婷婷有点好奇:“诶那你磕你和大哥的cp吗?”


张雨鑫爬起来擦了擦眼泪正气凛然:“当然不了鹿叉失败绝对狗带我算是什么东西也配插足我西皮的绝美爱情。”


黄婷婷刚想说张雨鑫你公演上可不是这么说的,小叉子还有两幅面孔,就看见自己最疼爱的后辈拉着自己的手往她衣服里放。


这不可以!!


织毛衣警告!!


指尖碰到的东西热乎乎,还很光滑,天哪张雨鑫都把iPad捂热了。


张雨鑫表情认真:“朋友磕西皮吗?abo的那种,跟门里面一样刺激。”


19


abo是什么?


黄婷婷挠挠头,大概是血型吧。


“那我是o诶。”


婷攻党张雨鑫抱着iPad神色恍惚地后退了一步,声音也变得颤巍巍的:“你……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


“我说我是o。”


20


张雨鑫又流泪了。


是不是我的二十岁,注定为卡黄掉眼泪。


入股婷攻赔得血本无归。


那年杏花微雨,终究是错付了。


怕了怕了,下次再也不敢放胆爱。


张雨鑫抱着iPad失魂落魄地走了。


21


“啊!!!”


一声凄厉的惨叫划破长空,陆婷扶着腰倒在了地上。


冯薪朵不敢置信地看着双手:李艺彤身体手劲这么大的吗?她是不是偷偷去举铁了?


陆婷很生气:“冯薪朵你还不过来扶我!”


冯薪朵狠狠拍了一把李艺彤的屁股,用眼神示意:愣着干嘛还不快去!


李艺彤受了惊吓一般委委屈屈地回头看了一眼,一瞬间让冯薪朵觉得自己是个摸少女屁股的变态。


不对那是我的屁股!


是我的!


我拍自己的屁股而已!


22


黄婷婷破门而入:“大哥你怎么样?!”


陆婷捂住胸口:“大哥不太好,大哥一塌糊涂。婷婷,算大哥求你,你把李艺彤带走吧,我看见她我心口痛。”


黄婷婷很为难:“大哥你知道我们……”


陆婷叹了口气:“一个架难道要吵到永远吗?你主动,你们就会有故事。你不主动,她就会去找别人。”


冯薪朵&李艺彤:好像若有所指。


陆婷语重心长地拍拍黄婷婷的肩膀:“再说她早上不是跟你打招呼了么?要抓住机会啊婷婷。”


“还有记得把门修一下谢谢。”


23


冯薪朵走之前趁陆婷不注意对李艺彤疯狂打手势,指了指黄婷婷又指了指自己,指了指陆婷又指了指李艺彤,最后做了一个抹脖子的动作。


意思是黄婷婷就交给我了你要是不好好照顾陆婷我们姐弟就做到今天吧。


李艺彤沉重地点点头,对冯薪朵拍了拍胸脯,意思是放心交给我吧。


互换身体以后心有灵犀的程度也上升了呢。


24


冯薪朵跟着黄婷婷进了房间。


黄婷婷两手放在膝盖上,坐姿十分端正乖巧,只是看上去非常紧张。


想到陆婷说的你主动你们就会有故事,又想到刚刚再320看到的场景,黄婷婷眼一闭心一横自暴自弃地说道:“李艺彤,你……五体不满足吗?”


冯薪朵捂住嘴努力不让自己发出卡黄给的声音:我滴老天鹅啊,婷婷私下这么野的吗?


冯薪朵故作冷静:“嗯。”


黄婷婷内心受到了极大震惊:她居然没有面红耳赤地跟我认错她为什么不面红耳赤地跟我认错难道她觉得自己根本没错吗我要是不阻止她她肯定会在这条犯罪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李艺彤我劝你别太堕落。


不知道想到了什么,黄婷婷的脸色忽红忽白忽青精彩纷呈,冯薪朵一度以为自己看见了隔壁炒团的某位徐姓成员。


黄婷婷发出最后劝告,声音细弱蚊呐:“你不要找别人……”


冯薪朵立刻福至心灵此时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做姐姐的该为弟弟送上美好助攻了!


“唔……不找别人。”冯薪朵拖着下巴做出疑惑的样子,“那我找你可以吗?”


找就找吧!


找我总比找别人好!


两个人总比三个人好!


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黄婷婷羞耻地捂住了脸:“也不是不可以……”


划重点:双重否定等于肯定。


冯薪朵在心里旋转跳跃她闭着眼!


既然婷婷可以!那么卡卡也可以!

评论(83)

热度(2995)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