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渡

人间烟火

我为什么要跟我姐互换身体(下)

25


冯薪朵正坐在马桶上跟李艺彤发消息。


李艺彤:姐,我们咋整啊?大哥说我再出门找你就打断我的腿。


冯薪朵:稳住,我们能赢。等到晚上夜黑风高,你趁大哥睡着了偷偷溜出来,我趁婷婷睡着了偷偷溜出来。刚好辣姐出外务,我们就在你房间会合。


李艺彤:好!这次一定要换回来!


李艺彤:等……等一下,请再等一下,你晚上为什么会跟黄婷婷睡在一起?


李艺彤:冯薪朵请你给我一个好的回答!


李艺彤:你可以不说话但你说的话都将成为呈堂供证!


 冯薪朵: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是黄婷婷先动的手!要不是我跑得快我都怕她当场睡我!


26


李艺彤:那我们晚上洗澡咋整?


冯薪朵:啊?这个我不是很在意,你洗吧我没意见。


李艺彤:我有意见!!我有!我不是那么随便的人!(没有说你随便的意思)(看见我溢出屏幕的求生欲了吗?)


冯薪朵:你是想说你是纯情担当是吗弟弟?


李艺彤:不是难道你都不会觉得羞耻吗?


冯薪朵:搞不懂你在害羞什么诶李艺彤,你有的难道我没有吗?


李艺彤:挺起tan90º的胸.jpg


冯薪朵:下了,88。


27


冯薪朵进厕所有十来分钟了,一点动静都没有。


黄婷婷忍不住去敲厕所门:“李艺彤?你在里面睡着了吗?”


28


陆婷觉得很奇怪:“冯薪朵你今天怎么这么快?”


李艺彤愤怒地锤桌子:我们做1的怎么能说快呢!要说迅猛!


29


李艺彤锤完桌子,就听见陆婷啧了一声。


接着陆婷说:“冯薪朵你去把碗洗了。”


李艺彤愣在了原地,有些不敢相信:“我吗?”


陆婷笑了笑:“不然呢?你看看这个家,你在指望谁去洗碗?我吗?还是纳豆?还是豆丁?”


李艺彤闭上眼认命地想罢辽罢辽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胆大妄为买单。


她李艺彤,中心外卖小公主,头再铁也要向黑恶势力低头的。


十指不沾阳春水,一朝选在大哥侧。


你看这个碗它又大又圆,就像我的泪它又宽又长。


我好恨,我在食物链的最底端摇晃着红酒卑。


30


李艺彤是真的没想到,变成冯薪朵以后,她的业务里居然还有讲故事哄陆婷睡觉这一项。


陆婷说要听童话故事。


恶龙和勇者了解一下?


李卡在线为你糊名换头。


我们大哥仍未知道那天听的睡前故事就是自己的同人文。


好不容易等到陆婷满意地睡着了,李艺彤轻手轻脚掀开被子,悄咪咪地溜出320去找冯薪朵碰头。


悄悄地,今晚相遇这里。


不要向w婷提起,要保密。


悄悄地,来到隐秘之地。


接下来就该换身体。


31


月黑风高夜,寻人捉奸时。


陆婷和黄婷婷在322门口相遇了。


两个人在黑暗中无声地对视。


确认过眼神,都是来捉奸的人。


陆婷轻轻扭了下把手,发现这两人这次居然学会锁门了。


陆婷压低声音:“婷婷,门锁住了。”


黄婷婷默默掏出一张万能卡。


本次捉奸由易嘉爱独家友情赞助。


32


陆婷刷地推开门:“不许动!我倒要看看你们两个大半夜不睡觉黑灯瞎火的在干什么!斗地主吗!冯薪朵我就问你问心有愧吗!”


李艺彤一个激灵反应极快果断把原本按住冯薪朵肩膀的手拿下来转了个方向清脆地和冯薪朵击了个掌,同时拉开两人距离,大脑在这一刻飞速运转到极致!


李艺彤高声朗诵:“你拍一,我拍一,李艺彤天天捡垃圾!”


冯薪朵再次击掌:“你拍二,我拍二,冯薪朵天天收破烂儿!”


perfect!默契满分!


只有你们两个自己才这么觉得!


乡巴佬演技是想骗谁!


陆婷愤怒地拉着黄婷婷上前:“你拍三,我拍三,一起抡圆胳膊打脸蛋!”


黄婷婷面无表情地跟着点点头:“孩子半夜出跑老不好,多半是闲的,打一顿就好。”


33


李艺彤被陆婷提回了320。


李艺彤抱着陆婷的腿痛哭流涕:“大哥!大哥!不要打断我的腿!给我一个跪键盘的机会好不好?”


不得不说冯薪朵这张脸装可怜还蛮有效的,至少让陆婷收回了想要触碰的手,是爱情啊,我李艺彤就算跪在地上要挨打了也不会忘记磕马鹿。


陆婷觉得自己确实下不了这个狠手,但是又咽不下这口气,只好打开手机给黄婷婷发微信:婷婷你那边怎么样了?


黄婷婷:在打了


看见没有塞纳河二姐就是这么冷酷无情的人,打人的时候连标点符号不屑于打。


陆婷幽幽地看着地板,她陆婷不是个狠人,真的下不了手,再开口时语气里充满了苦涩。


“冯薪朵,我们这么多年了,我对你不好吗?这还没到七年之痒呢,你就去找别人了。你要是真的不想过了,我们就把猫分了,散伙吧。”


李艺彤紧张地吞了吞口水:怎么办,大哥看上去好悲伤,我怕她出去弹肖邦。再这样下去我的cp要be惹,怎么办,作为饭头我不能眼睁睁看着这样的事情发生,否则我一定会被所有马鹿给挂起来抽柠檬茶的。


李艺彤情真意切地握紧陆婷的手:“大哥,我其实,是李艺彤。”


34


陆婷口中冷酷无情的塞纳河二姐黄婷婷,被冯薪朵用李艺彤举过铁的手轻而易举握住了手腕。


冯薪朵忍不住惊叹:弟弟,牛批!


然而黄婷婷眼里渐渐冒出的雾气让冯薪朵慌了神,卡黄已经be得不能更be了,这刚有点起色我冯薪朵难道要成为千古罪人吗?


冯薪朵于心不忍:“婷婷,你听我说,我其实是冯薪朵。”


35


陆婷&黄婷婷:“歪?宛平南路吗?”


36


“不是的!我从来说的都是真的!”


“不是的!朵朵不会骗人的!”


37


姐弟俩正在努力证明自己的身份。


性感海豹,在线求佛。


性感朵朵,在线卟卟。


各位老铁喜欢的请双击666。


38


四个人坐在320里大眼瞪小眼。


李艺彤躲在黄婷婷背后超小声地提议:“大哥要不你就让我们亲一下,就一下,换回来之后我们就当无事发生。”


陆婷表情扭曲:“要是我亲婷婷你乐意吗?”


李艺彤大惊失色一把抱住黄婷婷的胳膊:“这不可以!”


冯薪朵刚想接一句有何关系,就被陆婷狠狠地瞪了一眼。


嘤。


暴君陆婷大手一挥:“先散了吧散了吧,我看婷婷眼睛都睁不开了,回去睡觉,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总会有办法的,不然这文就要坑了。”


39


次日塞纳河中心日报:惊!马鹿婚变,嘉兴路扛把子移情别恋小舅子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


世风日下!某李姓女子竟然登堂入室入住320鸠占鹊巢!


昔日三姐风光不再,心甘情愿沦为二姐的小跟班究竟为哪般,是出于对前任的报复还是另有隐情?


陆婷:“张雨鑫你再瞎写我就打断你的腿!”


40


出外务回来看见空无一人房间的万丽娜:?


最亲密的室友破坏她的家庭,最恩爱的父母形同陌路,美满的生活一夕之间就面目全非,她,将何去何从?敬请关注塞纳河tv每晚八点半,都市女人保卫家庭情感大戏————


41


陆婷:“在打了。”


42


又是一个美好的早晨。


冯薪朵躺在双人大床上伸了个懒腰:“大哥~抱我起来~”


没有等到陆婷的回答,冯薪朵想想也是,毕竟自己现在还是李艺彤的身体,这举过铁的身体大哥肯定抱不起来,她那么爱面子肯定不会承认,我不能伤害她的自尊心。


冯薪朵把人搂过来准备安慰:“不哭不哭,来抱抱。”


回复她的是陆婷充满嫌弃带着点小口音的声音:“我不要,冯薪朵你恶不恶?”


恶不恶是什么啊?


大哥今天说话怎么这么黄婷婷?


43


李艺彤迷迷糊糊地醒来了,这几天她得到了跟黄婷婷同睡一张床的福利,虽然用的是冯薪朵的身体。


但是!冯薪朵已经把一切都告诉她了,还怪让人羞涩的。


少年时追的梦想现在就安安稳稳地躺在自己身边,而她的心意和自己是一样的。


重点是!黄婷婷说她可以!


那么我也可以!


李艺彤凑过去蹭了蹭黄婷婷并没有什么的胸口:“黄婷婷……”


然而迎接她的却是一记强有力的肘击,眼前的黄婷婷脸色铁青,眼神中透露着压抑地怒气,声音冷酷无情。


 “叫大哥。”


44


四个人再次坐在320里大眼瞪小眼。


李艺彤看着冯薪朵从被子里露出来的一小截大腿,忍不住开口:“姐,你好歹穿一下品如的衣服。”


冯薪朵毫不在意地打了个哈欠:“我不刀剑神域一点怎么配得上你。”


看大家都一副如临大敌的样子,冯薪朵觉得可以,但是没必要。经过今天早上陆婷和黄婷婷互换的事,她现在已经彻底佛了。


虽然听上去好像很可怕,但是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呐你看,大哥在婷婷的身体里,我在发卡的身体里,我们这样走在一起。


一边公费恋爱,一边还可以磕西皮。


“那岂不是更好?每次都可以收获双份快乐。”


卡大黄:好……好有道理!


45


于是卡黄和马鹿上了幸福的生活。

评论(80)

热度(2928)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