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渡

人间烟火

Delete(1)

1


妈鸭。

b50收获一姐的惊叹×1。

娘诶……

b50收获一姐的惊叹×2。

大家真的太拼了叭!

或许广州有人可以趁机渡劫。

李艺彤一边颤抖着点开了b50kiss九宫格,一边给自己打气。

这次我已经不会再发出惊叹了,因为我的心已经麻木了。但是,芭,答应我,要是被光电找上记得说我没去。

卡卡不知道,不关卡卡的事。

图片里的张语格缓缓跪了下来,仰起头看着面前的女人,她的眼眸里闪着细碎的光,透露出祈求的意味来。

爱我,吻我,永远都不要离开我。

于是孔肖吟笑了笑,挽起耳边散落的发丝,俯下身去,勾勒出好看的身体弧线。

李艺彤啪的一下捂住了眼睛。

这谁顶得住啊!


2


嗯???

等等。

为什么我手都拿开了眼前还是黑的?

上帝在我眼前遮住了帘?

李艺彤在黑暗中眨了眨眼,愣了几秒才开始大喊:“停……停电了!!!”

手机很快振动了起来,是陆婷在n队群里艾特她:李艺彤你大晚上鬼叫什么!不就是停电吗!

大哥你晚上和冯薪朵在走廊吵架的时候我都没说你!

何晓玉:这一嗓子仿佛穿过了墙壁直击我的灵魂。

对不起晓玉但是公司的墙真的有这么脆弱吗?

冯薪朵:吓得朵朵差点把手里的纳豆丢出去呜呜呜。

那是你自己的问题吧!

万丽娜:卡姐你控制一下自己。

辣姐你根本不在中心好吗!

卡卡委屈,但是卡卡不说。

陆婷:完了,这一下搞的,忘了充电手机要没电了。

李艺彤颤抖着打字:咱……咱俩亲一个?

陆婷:……李艺彤你有病啊!

张雨鑫:没用的!白鹿是真的!

李艺彤:?

陆婷:先打住一下,大哥有话要说,明天中午吃火锅。冯薪朵请客,大家不要跟我客气,就死吃,知道吧。对了,张叉叉你给我过来头给你拧掉。

张雨鑫:对不起大哥,我保证明天一定不让我的饭迷陆大哥失望。

李艺彤噼里啪啦地打字:冯薪朵是捡到钱了吗?

易嘉爱:大哥我要吃毛血旺!

赵粤:土豆。

林思意:毛肚。

一群人很快从吃什么开始讲到去哪吃,李艺彤一边插上一句剧场旁边新开了一家,一边私戳陆婷:冯薪朵怎么突然请客啊?

陆婷:这个人刚刚拍完小夜曲啊,庆祝一下。

李艺彤觉得奇怪:诶?冯薪朵什么时候去客串了小夜曲啊?

陆婷直接甩了条语音过来:“你没睡醒吧?李艺彤,冯薪朵是小夜曲的主演啊,主演你懂伐?演的女主角,蔚蓝。”


3




???

昂。

我懂了,漆黑的夜晚,突然断电的房间,莫名其妙的队友,确实是公司一贯的贫穷整蛊风格没错了。

呵,李艺彤在心里冷笑,都9012了还想着卖自己和那个人的cp吗,哦对了上次s队六周年把祝福视频剪在一起,意难平还是公司意难平。陆婷居然也配合着公司整蛊自己,算辽,大哥也是要吃饭的。

李艺彤越想越气,气到只回了陆婷一个冷漠的👌就关了手机睡觉。

辣鸡公司休想从我这里得到一言半语。


4


于是这天晚上李艺彤又梦见了黄婷婷。

在中心的走廊里,李艺彤拿着刚到的外卖,迎面碰上黄婷婷。李艺彤梗着脖子,背也挺直了几分,就像她们无数次假装陌生擦肩而过那样。

但是这一次黄婷婷拉住了她的手腕,看上去那么瘦弱的人,原来有这么大的力气啊。黄婷婷的眼睛泛着红,像是刚刚哭过。

她说:“李发卡,对不起。”

李艺彤心里顿时了然,是在做梦啊。

这样的场景也只会在梦里出现了。

“对不起。”黄婷婷又说了一遍。

“这是最后一次了。”


5


李艺彤想起以前黄婷婷吵架的时候,从来都是她一个人歇斯底里,她取关ins删掉微博拉黑所有的联系方式,深夜在房间里蹦迪,对方就像老僧入定一样没有半点波澜。就算气急了也只会皱皱眉,说一句:“李发卡你能不能成熟点。”

不愧是我们人淡如菊不争不抢的二姐。

去年跳黑名单,李艺彤故意闭着眼睛去接黄婷婷手里那本书,看见对方之后差点跟不上舞蹈心里居然有类似报复的快感。

下场后黄婷婷拉住她,眼睛也是红红的。她听见黄婷婷叫她的名字:“李艺彤。”

连名带姓的。

“我觉得我很久没有生过你的气了。”

您不是一直都不在意吗。

“你高兴了吗?我有反应了。”

当时自己是怎么回答的来着?李艺彤想不起来了,只记得这天以后,黄婷婷就删掉了所有关于自己的微博。

李艺彤不止一次想,要是删掉那些微博,就能将这些发生过的事从生命里删掉多好,将名为黄婷婷的漩涡从李艺彤人生里删掉,就不用彼此纠缠着沉入海底。她那些无处安放的爱也好恨也好,根本就不会出现了。

记得有粉丝感慨自己和黄婷婷的关系,说她们从籍籍无名一起到万众瞩目,一起成长为可靠的大人,即使最后没有好结果,也会留在彼此心里柔软的地方吧。

不会哦。

我再也不想想起过去那个一腔热血只会付出的自己,和那个总是用高高在上的大人姿态告诉我,这一切有多么可笑的黄婷婷。

睡意很快如潮水般涌上,朦胧间仿佛听见有人在问:“如果能把黄婷婷从你的人生里删除,你愿意吗?”

愿意吗?

李艺彤翻了个身,似乎有另一个自己已经给出了回答。

求之不得。

我求之不得。


6


卡姐最近很不对劲。

万丽娜忧心忡忡,最初是李艺彤拿着手机跑过来问:“辣姐口袋是不是又出了bug啊,你看队伍归属变成了NⅡ。”



“我们一直都是n队啊。”

然后是不会跳公演的舞蹈,被冯薪朵臭骂了一顿。

晚上站在晓玉房间门口,把出门拿外卖的晓玉吓了一跳。据说盯着门牌看了很久,还问晓玉是不是一直都跟赵粤一起住。

卡姐不会是失忆了吧。

在房间里也不怎么说话了,就呆呆地看着手机。

万丽娜偷偷看过一眼,搜索栏里写着三个字:黄婷婷。

“黄婷婷是谁?”

冯薪朵摇了摇头表示自己也不知道,李艺彤有天别别扭扭地来问:“黄婷婷最近在干嘛?”

“黄婷婷?你新浪的小后辈吗?”

然后李艺彤表情瞬间就凝固了。

陆婷指了指太阳穴:“我觉得李艺彤她,可能出了点问题,是不是最近压力太大了。她幻想出了一个叫黄婷婷的女人,还老是以为自己是h队的。”


评论(29)

热度(931)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